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

從小到大,有很多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告訴他們我想當老師、醫生、美術家……我總是回答的不一樣。但是現在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當一名非常棒的主持人。

因為我的聲帶很特別,讀書的聲音很好聽。 後來 老師讓我嘗試當主持人,發現我很有當主持人的潛力,我就報名參加學校有關主持的活動。我發覺我漸漸的喜歡上了主持的活動,覺得我就是為主持而生的。

當然,光是有理想而不付出行動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遇到不懂的地方要及 時向 老師請教。不光要把課本上的知識掌握好,課外的知識也應該多去了解。把自己正在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去做,為我的主持生涯打好基礎。

現在我已經確定了我的人生目標。我應該從現在開始為人生目標奮鬥了,付出了才會有收穫,奮鬥了才會成功。相信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一班肖盼盼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