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當小主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當小主持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當小主持人

 遼寧省大連 新華小學四年二班 劉林琳

  同學們,你有當小主持人的願望嗎?我最希望自己當一名小主持人。昨天下午,老師讓我們自己當小主持人。

  老師先叫到了我們那一組,由於是第一次上場,我們過於緊張,說話有些遲鈍,有時候還得讓老師教我們說。可是,我們組也有自己的優點,就是節目多,節目有:唱歌、跳舞、講笑話、說名人名言、繞口令等等。特別是許圓圓同學的唱歌,台下的同學也跟着唱了起來,唱得有聲有色,唱完后還贏得了同學們一陣掌聲。最令人好笑的就是張思遠那一組了,他們演了一個小品,拍賣王天澤的一根頭髮,有的同學說:“一分!”有的同學說:“一千萬!”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最後張帥說:“無數!”結果頭髮拍賣給了張帥,拍賣人最後還說:“晚會結束后,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樂得同學們前仰後合,就連一向不愛笑的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當一名真正的小主持人啊!

  指導教師:張毅

您正在瀏覽: 自己當小主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當小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