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校合唱團經過幾個星期的排練,終於迎來了演出的日子。

  早上我和媽媽來到演出地點——海邊街小學,那兒已經來了不少的小朋友,我找到我們學校的同學,一起等待着王老師的到來。沒過一會兒,王老師和其他同學陸陸續續都來了,王老師讓我們按演出隊形站好練聲,練習了一會兒,我們唱了《小紙船的夢》和《校園多美好》。唱完后老師讓我們自練,這時我看到另一個學校也在試唱,於是走過去聽了聽,他們唱得也不錯,在那裡還遇到媽媽單位張阿姨和她的孩子陳星宇,於是我倆合影留念,讓相機記錄下這難忘的瞬間。

  輪到我們上場,王老師告訴我們不要緊張,字要咬清楚,不要東張西望,要面帶微笑,保持好一定的距離,當我們站在舞台上時,我一點也不緊張,伴隨着音樂響起,我們的歌聲也傳遍了整個大廳。

  演出結束后,我們在校園裡集體合影,沉浸在成功的快樂之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演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