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丟錢 標籤:丟錢作文

  前天我和奶奶把家中的廢紙板、賣了三元三角錢,再加上我身上原有三元錢,就是六元三角錢,我覺得我一下子“富”了起來,我好高興呀!

  昨天,中午放了學后,我看見賣竹筒粽子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我決定買一個吃。用手摸摸包里,結果令我大吃一驚:我身上的六元多錢不見了。幾個包都摸遍了,還是未找到錢的下落。我就懷着遺憾的心情回到了家中。我還不敢對大人說我的錢丟了。後來奶奶提起了一件關於錢的事情,又問我今天為什麼這麼愁眉苦臉的。我無可奈何只下只好說出我的丟了。奶奶怒氣沖沖地對我說:“誰叫你帶這麼多錢在身上?”奶奶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有溫和的對我說:“以後不要帶這麼多錢在身上。”頓時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我覺得我這次丟錢是我的大意,以後應該多加小心,以防今後出大錯。

您正在瀏覽: 丟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