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夏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夏的美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聽夏的美麗

紅鋼城小學五(1)班  付順鴻

  夏夜,給你無限柔情,無限詩意。

  ——題記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首楊萬里的詩,盡述了夏天水之美。可不是嗎?在夕陽西沉時,看那碧綠的荷葉,熱情大方的荷花。在夕陽的照耀下,彰顯了它的另一種風情。

  然而這種美只是夏天美的冰山一角,在夏夜你會體會到夏的另一種美麗。

  夜幕降臨,來到草叢中,閉上眼睛用心聽。

  “知了,知了,知了,嘰嘰,嘰嘰,嘰嘰……”這是誰在唱歌?對,這就是夏天的聲音,這些可愛小精靈們,藉著夏夜的美好,演奏着一曲又一曲的歌。這些曲子是在唱什麼呢?對,是在歌頌夏,在感謝夏給自己了一個放聲歌唱的機會!才能有這麼美妙的歌聲!

  仰望天空,白雲朵朵,一點也沒有失白天的風采;繁星點點,遍布整個天空,一彎月亮,優雅,華麗,盡顯出自己身份的高貴。

  環顧四周,發現自己猶如是童話中的仙子,被一點點散發著光亮的精靈所圍繞。仔細一看,是螢火蟲,那散發著微微綠光亮的提燈行者。不僅僅是給自己探清路,還為多彩的夏增添了幾分姿色。

  “呼,呼呼。”一陣夏天難得的清涼涼的風吹來了。隨着風,奔跑,享受夏獨有的樂趣。耳邊“呼呼”作響,享受風流過耳邊的聲音,不停息的響着……

  詩一般的夏歌,迷離的繁星以及提燈精靈螢火蟲……都顯示着夏的溫柔美,詩一般的美。

  猛然間,我回首,夏其實也很美麗,幽幽的草叢中飄出,在晚風中夾雜着那些小生命芬芳的微笑,蘊含著神秘夜空的氣氛,在夏的甜蜜夢中蕩漾,蕩漾……

(指導老師  杜艷芳)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夏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夏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