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心飛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心飛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是一顆種子,深深地紮根在我心裡,愛心是一隻快樂的小鳥,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那天,我在外面玩,晚上回到奶奶家就開始發燒,我知道我被一隻死貓嚇着了。媽媽看我燒得很厲害,非常着急。可爸爸又不在家,她只好自己背我去醫院。媽媽背着我樓上樓下地跑,有一次差一點兒就摔倒了,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昏沉沉的,竟不知道。看病、開藥、交款、取葯,媽媽又跑上樓把我接下來。回到家,當媽媽把我放到床上時,已是夜裡十一點多了。

  誰知第二天,我又開始發燒了,吃藥也一點不見效。無奈,媽媽又背我出去看病,走到半道,下起了大雨,我們出來了匆忙,又沒帶雨傘,媽媽就把她的外衣脫下來穿在我的身上,等看病回來,媽媽的身上全濕透了。

  第三天,我的病全好了,可媽媽卻被折騰得夠嗆,眼圈黑了,人也瘦了一大圈。但我從媽媽的臉上可以看出媽媽心裡很高興,因為她的女兒病好了。我知道,媽媽太愛我了。

  愛就是一顆種子,深深地扎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給我帶來快樂。在媽媽的呵護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讓愛心飛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