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桂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桂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正是丹桂飄香的季節。早操回來,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人心情舒暢。於是,我有心去觀賞桂花。 

  機會來了,今天,張老師帶我們去觀賞桂花。還沒走近桂花樹,一股香味就鋪天蓋地地捲來,真香啊!我閉上眼睛,細細地品味那桂花的香味,完全沉浸在花香的世界里。彷彿自己就是其中一朵桂花,一陣風拂過,我們就翩翩起舞。葉子好像就是我們的舞裙,我一跳,它就隨着我舞動。好久我才想起我不是桂花,我是在賞桂花呢。抬眼望去,桂花好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只把一半身子露在外面。又好像一顆顆黃色的小星星,向我眨巴着眼睛。我耐不住好奇心,真想知道它的真正面目,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桂花的香味更加濃了,真是“廣寒一點香,吹得滿山紅”。我捧起一朵花來,仔細嗅着,那香味無法形容,只覺得能讓我陶醉。清早,頑皮的小露珠在花瓣上滾動,一不小心,就“摔”下來了。那晶瑩剔透的小露珠,又給桂花增添了一絲嫵媚。桂花好像一個小寶寶,依偎在葉子媽媽的懷抱里,不肯出來。只有風一吹她才不情願地露出金黃色的小臉蛋兒。往上看,那麼多的桂花就像許多羊肉串,串在小枝上。瞧,那一棵又不一樣了。這棵樹是圓的,桂花少,葉子多。葉子綠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桂花好像是橢圓形的。我又發現掉下來的桂花都已經枯萎了,可還是散發著陣陣香味,雖然淡了一些。我覺得桂花真頑強,在快要凋謝的時候依舊香如故。 

  桂花給我們學校點綴了不少,我們天天沉浸在桂花的香味之中,真是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賞桂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