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星九月天之一月的絕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之一月的絕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偷星九月天之一月的絕招 標籤:偷星九月天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九月天作文 天之美作文

“呼。”一月鬆了口氣,二月笑嘻嘻地走過去,把袋子一搶。(-_-!提不起來……)“哇,一月,你帶這麼多波板糖過來幹啥?”(大家無視二月-_-|||)一月隨手拉起一個,貼在二月腦袋上。一聲巨響還伴隨一聲慘叫,我們可憐的二月飛上了外太空-_-!“笨蛋,當然用來做武器了。”三月白了安全歸來的二月一眼。“還是三月哥了解我O(∩_∩)O~”“屁股好痛……”(某位同志淚奔中T^T) 

  “好了,你們別鬧了。”十月發話了。“這次,我們的對手是英國人,我相信你們的實力,不會連這個都搞不定吧?”大家狂吼道:“搞的定!”“好,一月先上。”o(?v?)o~~ 

  風,使勁地催着,一月,使勁地拉着……(額,袋子太重o(?□?)o)終於,上了戰場。英國將軍拿着個望遠鏡,注視着那個小女孩。“哈哈,中國是不是投降了?派個小屁孩來。”(一月:好呀,叫我小屁孩。作者:你本來就是小屁孩。一月:找打。作者:我溜……)“解決掉她。”將軍冷冷地說。一月怒吼一聲:“就你,再練一百年去吧。?∩?(︶︿︶)?∩?鄙視你!凸(#?′)凸藐視你”“看偶絕招,板糖合併,所向無敵!”哇,簡直是壯觀,沙子開花節節高!o(?v?)o~~好棒(^o^)/(*@ο@*) 轟……英軍炸飛。 

  一月VS英軍,一月贏!o(?v?)o~~好棒o(?v?)o~~好棒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之一月的絕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之一月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