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桂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正是桂花竟相開放的季節。我們學校的桂樹也開花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欣賞桂花。瞧,誘人的小花朵開滿了枝芽,碧綠的葉子更像是他們遮光擋雨的巨傘。黃色的花朵向不同方向綻開,發出濃郁的芳香十里飄。

  我們坐着、站着欣賞小而香的桂花,雖然歌是這樣唱的:“八月桂花遍地開”可今年的桂花卻來遲了,但是時間的推遲並沒有掃我們的興。這時,老師笑眯眯地提問了:“大家都非常喜歡桂花,那誰知道桂花的好處?”

  一位同學興高采烈的說:“桂花可以撒在湯圓里當香料。”

  另一位同學又搶着說:“桂花還可以做糕點、糖吃。”

  我說:“桂花不僅可以泡茶還可以入葯呢!”

  老師說:“桂花有這麼多好處,但最可貴在於,自己雖然很小,卻把最完美的一面奉獻給人類,最重要在於他開花為的不是個人,而是讓人欣賞的。”

  我想:桂花真是“真人不露相”哦!

  老師接著說:“做人也要像桂花一樣,樸實無華,不為個人利益而生,而是時刻為別人着想,自己快樂,別人也快樂。”

  我們欣賞着桂花,更讚揚我們敬愛的老師。記得有這樣一首歌《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的窗前》我的是老師的無私奉獻。他們既不像着名的主持人那樣家喻戶曉,也不像明星那樣引人注目。他們普通而平凡,但他們擔負著培育下一代的重任。如果將來我能取得一些成就,那我就要說,是老師為我鋪就了一座通往成功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賞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