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錢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錢啟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家裡就我一個人,其他人都各自有事不在家。媽媽留給我五十元錢,中午的伙食費。我一接到錢,高高興興的。媽媽前腳一出門,我就打算去小賣部買好吃的零食。

  我深深害怕錢會丟,就緊緊地攥在手裡。我迫不及待的跑向樓口小賣部。當我一進小賣部我發現緊攥在手裡的錢不見了。我急忙沿路去找,可是我都一無所獲。

  我沮喪的回到了家,無意間一翻口袋發現錢在口袋裡。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把錢放在手心裡緊攥着的。可能是我忘記了吧。或許就是應了那句“當局者迷”吧,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丟錢一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示。有的時候,我們越在意的東西就越容易失去。對於任何東西太過分的在意,可能失去的時候自己就會承受不了。還有一個很大的啟示就是不要被事物的表面所迷惑,要透過現象看本質。

您正在瀏覽: 丟錢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錢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