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丟錢 標籤:丟錢作文

丟錢 

  在四年級暑假,我有幸參加了一個夏令營,那裡的小孩多得數不勝數,在上火車之前,媽媽叮囑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要常給媽媽發短信。火車開了,我們紛紛上車,火車慢的像烏龜爬似的。 

  一天,我們到超市買東西,到了車上,我不由自主地摸了摸兜。“啊,被掏包啦”。我心裡想:這下壞了,如果沒了261元錢,我就不能喝水了,天氣那麼悶熱,最高氣溫達到40多度,那會渴死我的,如果沒有261元錢,我就不能給媽媽打電話了,媽媽給多着急呀,如果沒有261元錢……我越想越着急,眼淚不由自主跑進了眼眶,吧嗒吧嗒的落了下來。 

  當我悶悶不樂的時候,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你怎麼了,李浩然?” “我被掏包了,丟了261元錢。”“啊,你丟的錢啊,那你別著急了,我已經幫你撿回來了。”“呀,這是真的嗎?太愛你了,居然幫我撿回來了!”我心想:啊,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他撿到這麼多的錢,沒有自己花,而還給我了。我真感動啊!

您正在瀏覽: 丟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