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錢后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錢后的感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陽光明媚的清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的特別快,因為今天是交錢的日子,  媽媽特意囑咐我,飯費別弄丟了。可就在我熟悉的教室里,發生了一件不高興的事。

  我們一個個排隊交錢,可我一翻書包,少了十元錢,這該怎麼辦?要知道,交不上飯費就不能在這兒吃飯,當時我的心就像一隻小兔子在跳,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把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都找了一遍,還是找不到我的十元錢。這是我的心理又像一個大大的火山正要爆發!我心想:要是我找到誰是“真兇”的話,我就要把他揍成肉餅、、、、、、我心灰意冷,我找到老師,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師。可老師在班上一公布:“誰看見丁嘉瑋的錢了?”剛才還吵吵鬧鬧的教室,話音剛落,就變的安靜起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的見。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本以為誰看見過,或是誰檢到過。我把目光轉移到張家豪的身上,因為他是我們班的“嫌疑人”,他也離我最近,我也不敢一口咬定是他,凡是要講證拒。我一直在觀察他,我的心思全放在找錢上了。中午我最後走,只完飯後,最早一個到教室,可他什麼也沒做,就知道玩,我有點垂頭喪氣的感覺。

  到了最後,我並沒有找到我的十元錢。但我還是有點疑惑,到底誰拿了我的十元錢?

您正在瀏覽: 丟錢后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錢后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