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白鷺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鷺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的晚上白鷺洲可美麗了,在白鷺洲這個地方有許多的××開放而且一些是免費的。 

  今天晚上,我們坐班車要去白鷺洲,我一聽見這振奮人心的消息我激動得像一隻找到香蕉的猴子,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媽媽叫我安靜點,我雖然停下了,但是心還是非常激動。這時表姐就說:“李紳吟:‘鋤和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你這人,天天在跳舞!”大家這時都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臉都漲紅了,有的笑得直稱:“好詩!好詩!” 

  白鷺洲站到了,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下車了,一路上歡天喜地。白鷺洲到了,我們一進去就玩起了“魚兒水中游”的遊戲,管理員用吸的球給吸過來,再把一個口打開讓我進去,再把口封閉,我表姐她也來玩,她還對我說小樣的,看我把你給解決了!我不服氣便和她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決鬥”,我們不停地把球滾去撞對方,打了許久我不耐煩了,就使勁一推,把球給推破了,跌進水裡,幸好我會游泳,游上來后我認輸了,還說:“汗……你太強了。” 

  過了②個小時后,我們又去玩摩天輪,我和表姐都綁上了安全帶坐了上去,摩天輪“嘟嘟”一聲便開啟了,摩天輪慢慢轉着,我性子急,厭倦了這種速度,我在高空中大聲吶喊:“媽!我不玩了!”過了①會ル我們便下去了,我說要玩穿山車才夠刺激。表姐眼珠子“咕嘟”轉了幾圈,說:“××,我們比賽看誰不怕暈要不要啊?”“來呀!誰怕誰啊?烏龜怕淫賊啊!”我神氣的說。 

  說著我們便到了穿山車那兒,我坐上車時發現表姐還沒來,我左右搜尋了一會ル,目睹了表姐在偷吃一顆安眠藥。我想:“我不叫你,看你睡到什麼時候,哼!”於是我還是繼續比,轉了①⑤圈后我已經眼花繚亂了,但表姐還在呼呼大睡。 

  最後我們看了最美的水上噴泉,另外還附加了霓虹燈,噴泉變出了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樣式。 

  白鷺洲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啊!

您正在瀏覽: 游白鷺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鷺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