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愛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成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愛中成長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釣魚台一小四(2)班 齊文雁  

  指導教師 蔣淑華 

  在每一人的成長旅途中,愛是必不可缺少的。愛是身邊人給予的關愛,也是你給予身邊人的愛。有來自母親鼓勵的愛,有來自父親嚴厲的愛,有來自爺爺慈祥的愛,有來自奶奶和藹的愛………雖然我只有十歲但我深深知道讓愛駐心間快樂是永存的。 

翻開我的小相冊裡面記錄了我的成長曆程,也駐滿了愛。蹣跚學步時爸爸媽媽的呵護,生病住院時姥姥姥爺的焦急疼愛……愛,就像一顆甜甜的糖,一個啟智的玩具。愛,在盪鞦韆中蕩漾,在捉迷藏中隱藏,在老鷹捉小雞中躲避,在丟手絹中傳遞。童年,沐浴着愛成長。 

  上小學后每天回到家,媽媽端來熱氣騰騰的飯菜,這個飯可能沒有飯店的豐盛,沒有賓館的醇香,可是每一碗飯都蘊藏着媽媽對我的關心;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爸爸媽媽會一起與我歡呼,鼓勵我不斷努力,每當我天氣寒冷時,爸爸媽媽會給我穿上厚厚的棉襖讓我感到溫暖。媽媽更是把全部的愛傾注在我身上。自己有類風濕還陪不懂事的我堆雪人,打雪仗,去雪場滑雪。2009年冬天我的眼睛壞了,媽媽頂着嚴寒冒着風雪帶我去治眼…… 

在愛中我長大了,2010年媽媽重病雙腿不能走路,爸爸又摔斷了腿,我想家裡只有我腿好,每天放學后我先背着書包去超市買菜再買饅頭,回家后幫媽媽做飯,做家務,幫爸爸媽媽打洗腳水洗腳,雖然我很累,但我知道這就是愛,“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恩”我愛爸爸媽媽,我對媽媽說:“媽媽別擔心,我長大了我能行。”“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一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一個人沒有了感恩,心就全部都是空的。爸爸媽媽,所有的親人們,感謝你們給了我太大的鼓勵,太多的奉獻,讓我擁有了一個快樂而充滿愛的童年。我愛你們!我會努力學習,不會讓您們失望的,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回報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