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窗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好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窗好友叫陸晗。

  他長着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在圓圓的臉上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真可愛。他還有個外號叫——“胖胖”。

  胖胖在學習上特別認真,有一次數學測試他考了九十七分,他很不高興地走上講台拿卷子說:“這次考試考的這麼差,就是把‘除’看成‘除以’了,以後讓眼睛多吃一點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時我走上來說:“不就是這題錯了嗎?沒關係的。”可他滿臉嚴肅的說:“這題錯了就應當改正,如果不改正,將會一錯再錯的,假如下次考試再考到這題不就又錯了嗎?”他的一席話休的我滿臉通紅。到了期中考試果然考到了這題了。聽他說:“這次他耐心審題。”結果考了九十九分,他高興極了說:“我下次一定要考一百分,並對我說他一定要超過我。”

  他經過一番的努力,他果然超過了我。我要向他好好學習。

  這就是我的同窗好友,你們想不想認識他呀?

您正在瀏覽: 同窗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