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同窗好友的影響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窗好友的影響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學習優秀,是一個老師同學都喜歡的好孩子。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們卻形成鮮明的對比。我是一個同學鄰里都公認的“壞”孩子。

  小時候課程也不緊,所以對於我也沒有多大的壓力。但是,自從上了初中后,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而我的成績總是那麼的不起眼,也沒有贏得老師的關注。我還是一如既往,我行我素,上課不認真聽講,經常逃課,就是不願意去學校。在我看來學校簡直就是一座冰冷的“墳墓”,呆在裡面永遠讓我無法呼吸。

  成績一落千丈,爸爸媽媽也經常嘮叨,這些我都不屑一顧,我還是老樣子。

  我對爸爸媽媽所,我根本就學不好,也許是我太笨了吧!然而,這些話並沒有讓他們信服。她對他們說我再學校的種種不良習慣,譬如上課不認真聽講。我說她多管閑事,讓他管好自己比什麼都強,她沒有說話,就這樣我們有好幾天都沒有說話了。

  那他,她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努力學習的好處,鼓勵我讓我好好學習,我讀着那種語氣幾乎是哭着的腔調,我默不作聲,背着書包回家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背着書包回家。到家媽媽嘮叨了幾句,我關上房門想一個人靜靜。

  一夜之間,我覺得我長大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理解他的心情,她很想讓我努力學習然後上同一所高中。我們的夢想相同,她想和我一起攜手共進,一起追逐我們的夢想。

  我答應了,答應了媽媽要好好學習,我要實現自己所許下的承諾,我要努力學習!轉眼間我們都上初三了,他還是那麼的優秀,在她的影響下雖然我不是多麼的優秀,但是我真的很自豪。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高興,在她的影響下我將繼續努力奮進!為自己加油吧!

  澇店初中初三:王聖潔

您正在瀏覽: 在同窗好友的影響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窗好友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