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窗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好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

  我賣了兩隻小白兔,一隻大的,一隻小的。我給大的一隻起名叫“白白”,小的叫“文靜”。

  我放學回來,就看見“白白”和“文靜”不停地朝着我張嘴巴,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要吃東西!我們要吃東西!”於是,我去廚房拿了一些白菜來。我把他們倆抱在毛毯上,仔細地觀察它們。我把掰好地白菜放在毛毯上,“文靜”用前爪碰一下,然後飛快地後退,又用鼻子聞一聞,又用那像紅寶石一樣地眼睛掃視着白菜,直到沒有危險才狼吞虎咽地吃。你看,,這毛茸茸地“白白”撅着屁股,翹着尾巴,伸出前爪,張開小嘴,向白菜撲來。好傢夥!真像一隻餓壞了的小老虎。可是,當它得到綠油油的菜葉之後,便把心放踏實下來,溫順多了。它用那奇特的工具————三板嘴和鋒利的大門牙,不緊不慢地切下了一塊菜葉,嚼了嚼,咽了下去。它又不停地用爪子這兒抓抓,那兒蹬蹬,好像在練跆拳道。一會兒,練累了,它蹲在那兒,一副瀟洒的樣子,好像一位正在吟詩的學者。

  它們非常淘氣,每次我回到家,“文靜”和“白白”總是蹦到我的身上或肩上,把我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我每次都指着它們的腦袋說:“你們看看你們做的好事,把我的頭髮搞成這個樣子!”可它們總是不長記性,還是照樣抓我的頭髮,我真是拿它們沒辦法呀 !

  我望着小夥伴“白白”和“文靜”,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多麼可愛的小白兔,真不愧是我的小寶貝呀!

  指導教師:陳玉芳

您正在瀏覽: 同窗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