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窗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好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同窗好友

  作者:畢露予

  每當我看到那張照片時,我就會想起我那個同學來,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聳的鼻子,嘿嘿!一副眼鏡正耀武揚威地騎在她的鼻子上,一張櫻桃小嘴,偷偷告訴你,她有時候會變得伶牙俐齒哦!

  她是我們班的“百靈鳥”,每次音樂課上,輪到她時,她就展現那天籟之音,我們都聽得如痴如醉;每次她唱歌時總有一兩隻小鳥,在她身邊長唱出委婉的調子;每當她唱歌時總有蝴蝶給她伴舞,真是好看極了。

  她還很有愛心呢!有一次,我們坐公交車時,有一位同學暈車了,稀里嘩啦地吐了一大堆,還發出陣陣惡臭,我們連忙捂住鼻子 ,說:“會暈車就不要來嗎。”“要吐就吐到垃圾袋裡嗎”我也很厭惡,老師問大家:“誰願意跟xxx換一個位子。”頓時,車裡鴉雀無聲。忽然聽見一個清脆地“我”同學們又議論紛紛,“就知道出風頭”“假好心”,而她卻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的心裡涌着一條暖流。回來時,老師表揚了她,這讓我們無地自容。

  你們猜,她是誰,她是施靜嚴。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同窗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