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窗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窗好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7月5日

  星期一

  天氣:雨

  我的同桌叫陳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個子很矮,他有個鴨子般的腦袋,有雙小小的眼睛和一個蒜頭鼻子,很像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雖然什麼都小但是在我眼中他還是挺帥的。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夠朋友,為什麼說他很夠朋友?因為如果說你是他朋友的話,假如你遇到危險,他都會挺身而出為你解圍,可以稱得上“及時雨”了。雖然他很講義氣,但是他學習成績很差,經常挨老師批。

  我還有個朋友叫張鑫虎,他腦大肩寬虎頭虎腦的,他的皮膚很白,比一般女生的皮膚還要白。我非常懷疑他是王熙鳳的後代,因為他跟王熙鳳一樣是個口齒伶俐、見風使舵、玩弄權勢的人。為什麼這樣說他呢?因為他一見到老師,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阿諛奉承,對老師點頭哈腰,老師說的什麼話就如同聖旨一般照辦。如果你惹他生氣了,他就要找個理由到老師那裡打你的小報告。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窗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