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辜的家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家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睜開眼一看,只見一隻倒在地上的母家燕流着鮮紅的血,剛開始,母家燕的腿在抽搐,奄奄一息,雙眼緊閉。一會兒,家燕的血流淌在那冰冷的大路上,把路面染紅了。一隻小家燕飛到它的身邊,我猜應該是它的雛兒。小家燕見媽媽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還以為媽媽在睡覺。就想叫醒媽媽,張開嘴,發出‘嘰嘰’的聲音,只見媽媽還是不動,又蹦到媽媽身上用爪子使勁地搖媽媽的身體又使勁的叫,好像在說:“媽媽你快醒一醒呀,我餓了,快給我找吃的。“只見媽媽還不起來,小家燕着急了,就想:媽媽會不會……小家燕的眼眶閃出了淚水,一滴一滴地落在媽媽身上,帶着悲傷的眼神,望向馬路上奔流不息,如同河流一樣源源不斷的車子,不停地呼嘯而過。家燕依依不捨地飛走了,還不時會回頭。我看到這情景,跑過去,把死去的家燕捧在手中,埋在泥土裡,讓它安息。

  四年級:13865267219張鄒旭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家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家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