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秋天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那是一個天高雲淡的日子,我和爸爸迎着涼爽的秋風,來到叔叔承包的果園參觀。未進果園便聞到濃濃的水果香味,我迫不及待的跑進果園。啊!好多果樹啊!我真不知道往哪兒看好呢。

  只見不遠處,幾個果農正興高采烈地摘果子。看他們個個笑顏逐開的樣子,不用說也知道,今年肯定是個豐收年。這時叔叔來了,他帶着我首先來到柿子園裡。只見園裡高大的柿子樹上翠綠的葉子間掛滿了紅燈籠似的柿子,壓彎了枝頭。一陣陣秋風吹過,幾片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抬頭看看柿子們,它們正在風中搖擺着,看那樣兒,我還真怕它們會掉下來呢!

  告別了柿子園,我們來到蘋果園裡。比起柿子園來,這裡可就更好了,那蘋果樹上碩大的果實掛在枝頭,各澤各異。看看"印度青"果實綠油油的;瞧瞧那"紅富士",個個紅彤彤的;而那個"金帥"蘋果,黃燦燦的,叫人看了垂涎欲滴。這下,我可真的忍不住了,隨手摘下一個蘋果,先貪婪地聞着它那特有的香味,再咬上一口,清香、爽脆、純甜,說不出有多舒服。看,那綴滿枝頭的大棗;黃橙橙的鴨梨一串串穿上紫袍的葡萄掛滿了藤架,我摸摸這個,碰碰那個,真是越看越喜歡。

  沿着小路,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果園。回想果園裡令人興奮的一幕幕,我不禁喊:"我愛秋天的多姿多彩,更愛秋天的豐碩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