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少年活動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活動中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的四、五、六年級,全天都在青少年活動中心度過! 

  早上,我五點三十分的時候就醒來了,我以為現在是六點三十分,於是我就起床,匆匆洗淑完畢。去叫爸爸和媽媽,我剛近房間就看見爸爸和媽媽睡的像兩隻在熟睡的豬似的!我立刻走了過去,我用盡全力的去搖爸爸和媽媽,可是爸爸和媽媽一點反應都沒有!我發火了!我大吼一聲“起床了!懶豬!”這一叫可把爸爸和媽媽給吵醒了。 

  於是爸爸和媽媽就起床了媽媽一看手表現在只有五點四十分我心裡想沒關係早到也沒關係!所以我慢吞吞的過了一個小時。我很快到了學校。近了教室就看見同學們都在吃東西!我也不會袖手旁觀的!我拿出我的最愛“尖角脆”分給同學們吃,同學們吃的津津有味! 

  突然從外面傳來一聲“茅老師來了!茅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把吃的東西都放近書包里,裝模作樣的拿起課外書來看。茅老師走了近來,茅老師說“我們要程的是六號學車。要在過一個小時才能到!所以要耐心的等。” 

  茅老師剛把話講完,走出教室。同學們又把吃的東西拿了出來。又開始了他們的狂吃……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活動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活動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