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應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應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不 應 該 

  龍師附小 

  四年(3)班 

  朱雯媛 

  今天,我考試才考了85分,這讓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我心想:為什麼別人考95以上,我為什麼不行,語文還是我最拿手的課,今年,除了期中考,我都是95以上,這次,怎麼差到了85分,明顯是我粗心了!楊老師這麼認真地教導我們,我居然用這種成績報答老師!我不應該!想到這兒,我的眼圈紅了!臉上的淚水像掉了線的珠子往下落! 

  楊老師生病了,還來給我們上課,我真的太對不起楊老師了!我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梁山伯的軍師——無(吳)用!我恨不得重重地敲自己的腦袋!老師都生病了! 

  這件事誰也不怪,只怪我平時沒用功,才考出這樣的爛成績!想到平時,楊老師懷着快樂的心情給我們上課,但是最後,還是讓楊老師一個碟子摔成九塊——四分五裂,大部分每一節課都要讓楊老師生氣!我以後要爭取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我身為值日班長,一定要開火車頭!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應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