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課我們學習了《普羅米修斯盜火》這篇課文,它的內容像吸鐵石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我。

  這個故事是一個經典的希臘神話。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傳說中地球並沒有火種人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普羅米修斯知道了后,盜取了太陽車中的火種,挽救了人類,給了人類幸福和溫暖,可是這樣做會違反天規,他被宙斯鎖在高加索山上,每天經受烈日、暴雨的折磨和鷲鷹啄食的痛苦,赫剌克勒斯被他的英雄壯舉所感動,不遠萬里救下了他,普羅米修斯終於獲得了自由。

  故事中向我們介紹了三種類型的人物:有勇敢而極富同情心的普羅米修斯,他伸張正義,不畏惡勢力;有不怕勞苦、力大無窮的赫剌克勒斯,他清除惡勢力、維護正義;有兇狠、法力無邊的宙斯,他支持惡勢力,反對正義。

  我的感想是,我也要做一個跟普羅米修斯一樣的人,要維護正義,除暴安良。如果發現同學們有缺點的話,我會幫助他改正缺點,如果發現我有缺點的話,我也要努力改正。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