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後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普羅米修斯盜火》這篇課文,講述了普羅米修斯幫助人類盜取火種時經歷的種種磨難。 他那勇敢、堅強、不屈服、捨己為人的偉大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當普羅米修斯得知人類在沒有火種的世界里艱難的生存時,他下定決心要去盜取天火,他知到這一去凶多吉少,可是他仍自告奮勇,不怕困難。而我呢?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記得那年學畫畫,因為要求太高,上課又玩不認真聽課,後來就半途而廢了。可是普羅米修斯即使被懲罰,他寧願受苦,也不後悔,不屈服,可是我一有什麼困難,心裡的那顆釘子馬上就開始鬆動了。今後我一定會勇敢地面對困難,堅持到底。相信這樣我一定能成功的。 

  普羅米修斯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我也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勇敢、不怕艱苦、樂於助人、富有愛心的好學生好孩子.我要幫助老師抱作業本,幫助媽媽做家務,幫助同學排解憂愁······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我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普羅米修斯盜火》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