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希臘神話中的盜火者——普魯米修斯。他是一個聰明、善良、勇敢的神。他不忍心看着們吃生的食物,冬天不能烤火。於是,他就去天上盜走了火種。宙斯知道后,大發雷霆,派太陽神把他所在懸崖上,還派了一隻兇狠的鷹每天啄他,逼他交出火種。普羅米修斯在宙斯眼裡他觸犯天規,是個壞神;而在人們心中,他救助了大家,是個好神。只要你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它的看法就不同。

  當我讀到這裡時,不禁想起曾經看過的一篇“花與刺”的小故事:在一個玫瑰花園裡,各種奇異的花兒競相開放,蜜蜂和蝴蝶都來了,傳花粉、採花蜜。美麗極了!每一個路過這裡的人都這樣讚歎。而有一個路過這兒的小女孩卻說這一切並不美。為什麼?因為她看到的,是玫瑰下的小刺。

  只要你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說法和看法根本完卻不同!

  婁底楚英四年級:戴湘榮

您正在瀏覽: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