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少年活動中心最後一日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活動中心最後一日游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盼望了好久。盼到了才覺得後悔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去青少年活動中心了,那裡,藏着我們七次不同的經歷與體驗,每一次都有着豐富的收穫;那裡,守着我們每一次互幫互助,歡聲笑語的友誼。早晨,來到學校,才發現每一個人的心裡,有着被掩蓋的憂傷。不過,既然是最後一次,我們更要給同學留下好印象,圓滿地完成學工活動!

  我們乘車來到目的地,一位李老師帶我們進了“科學探究吧”,對我們說:“同學們,這裡是你們的休息室,大家休息5分鐘,有任課老師會來!”過了一會,一個高大的老師帶我們下去了。

  “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們實踐的第一個活動是‘攀岩’。大家看前面是一堵長達20米的牆,身後還有一堵高達50米的牆。那麼我們今天先來挑戰20米的牆。它雖說平整,但上面的‘岩石’凹凸不平,大小不一,有的不能抓也不能踩。不要小看它,過這面牆需要體力、耐力、恆心。手要抓穩,腳要站穩,無論怎麼站都要固定好三個點。大家自己練習10分鐘。”

  比賽開始了,看着前一個陳心?爬的很快又穩,我壓力很大。我上了,我把手和腳各固定在4個點上,一步一步往前走。那個‘岩石’高低不平,要是身子不貼近牆,手沒抓緊,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有的‘岩石’因為不能踩,只能跨,但距離有很大一段,只得把身子繃緊,深吸一口氣,馬上換手抓住另一個岩石,固定好三個點,然後再跨。陳心?在中間掉下去了,真可惜,我已經過了最難的一關,接下來保持平衡就可以了。車澤斌在下面指導我,“一,二,三……加油,把腳放在下面一塊,要快……”“耶!”我過了,我作為女生第一個過了!周佳雯也過了,劉睿棋也過了!呵呵,我太高興了,和周佳雯擊掌慶祝。男生是陸文昊、車澤斌、胡逸騰等7人,女生3人,加起來10人,成功率大約才1/5,大家都為那些差一點過的人而感到十分可惜。

  第二個活動是科學探究老師先一一給我們介紹了一些小的科學實驗品,然後發下幾本本子,讓我們記熟本子里的內容,又發下一張試卷讓我們做,其中包括要做實驗和寫科學實驗原理。為此我們很快忙開了。我和陳琦拿着放大鏡急匆匆地下了樓。我從地上撿了幾片葉子,放在椅子上。然後拿放大鏡對着陽光穿透葉子,光聚焦於一點,葉子就漸漸燒焦了。太好了!我們又急急忙忙做好了試卷,寫下原理,結合實踐,終於拿到了“達人卡”!其實嚴澤楷他們也幫了我們很多忙。這一次科學探究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深深體會到了:科學無處不在,發現與實踐是科學的本質。

  第三個活動是做動物的帽子。其實我手工能力以前並不大好,不過這次我有信心,聽得認真,做的仔細。我打算做一個可愛的狗狗帽子。我依照老師的方法,一步步耐心地畫出輪廓,仔細地剪下形狀,再貼上些裝飾,呵呵,一隻可愛的狗狗帽子就誕生啦!我太高興啦。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老師也認同我的作品,呵呵,又拿到了一張“達人卡”!

  今天真是好運氣哦,每一個活動,我都獲得了成功,取得了好成績。體力、知識、手工,我都成功了。我終於明白,只要有耐心和毅力,沒有什麼做不好的。經過那麼多次的訓練,我終於在最後一學期取得了最優異的成績。

  盼,我盼了多久;期待,我滿懷的期待;悔,我突然希望這一天再遲一些。雖然這裡不是我們的校園,但每一次來到這裡卻更能體現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團結之情。這一次,我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我欣慰,最後一次,我給大家的是一個好的印象。想起過往,謝謝你,承載着我們歡笑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浙江紹興紹興市越城區成章小學六年級:和金穎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活動中心最後一日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活動中心最後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