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應該說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應該說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去外婆家玩,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都覺得臉紅的事。 

  那天早晨,我在廚房裡玩跳跳球,一不小心球跳到餐桌上,“砰”的一聲,一疊碗倒了下來。看着滿地的碎片,我嚇傻了,外公走過來嚴厲地對我說:“是誰把碗砸碎了?”正當我不知如何回答的時候,外面傳來兩聲貓叫,“是……是貓。”我哆嗦着。“又是那隻黃色的貓。”外公狠狠地說。“是啊,是我看見的。”看到外公已經相信了我的話,我理直氣壯起來。 

  第二天的早晨,我躺在床上,忽然聽見屋外有“喵……喵……”幾聲哀叫。我連忙跑到外面,看見外公正在打那隻黃貓,我想阻止外公,但又怕外公知道我說謊的事,看着那隻可憐的貓咪,我流下了淚。“別打了,小添都哭了。”外婆對外公說。“今天算你走運,下次別再讓我看見你。”外公氣憤地說。 

  晚上,我夢見那隻貓蹦到我的床上,向我齜牙咧嘴,好像在說:“你干吧冤枉我啊!害得我被挨打。”說著就張開嘴來咬我,我“啊”的一聲,驚醒了睡在隔壁的外公外婆。外婆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把昨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他們,外公外婆摟着我說:“知錯的孩子是個好孩子。”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每次到外婆家,我總想起這件事,想起那隻可憐的小黃貓,我的臉就會發燙,唉!我不應該說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應該說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應該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