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語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福建,它的特產可多啦,有麵線糊、花生湯、蚵仔煎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屬土筍凍了。

  土筍凍是圓形的淺白色透明體,樣子奇怪極了。它裡面有幾條像小蛇的白東西,這些東西有長有短的,也有粗有細的,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沒關係,吃起來昧道美極了,又鮮又嫩又脆,吃上幾口,就會讚不絕口。

  爸爸告訴我:“土筍凍是用一種像蚯蚓的小動物製成的膠狀體,這種小動物生長在淺海灘涂地里,呈灰白色,圓筒筍狀,所以,叫‘土筍’。它營養豐富,有藥用價值,當你喉嚨疼痛時,吃了它立即就不痛了,具有清涼解熱的巧用,好象靈丹妙藥。”

  聽了爸爸的話,我想:“沒想到小小的土筍凍身上能學到這麼多的知識。”,我要努力學習,還有好多大自然的奧秘在等着我們去解開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