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三台山傾聽大自然的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三台山傾聽大自然的語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蜜蜂作文樂園裡,開啟了我和同學們的三台山之旅。

  我們出發了。我們走的是山路,非常陡峭,剛走到還不到一半的時路程,我們大家都已經開始急喘氣了。

  到了三台山,太陽從雲層里來,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光芒四射,大地顯得更明亮了。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便去兒童樂園,玩陳老師精心設計的遊戲了。

  老師拿出道具:一條繩,一個氣球。叫了8個人來玩,其中有一個人和陳老師牽繩,一繩在中間,一邊3個人,另一邊4個。遊戲開始了,一陣微風吹來,氣球“砰砰”的一聲,爆炸了,臨時,拿了一個小球來;可是它沒有“飛”的本領,根本玩不起來。

  過了一會兒,胡儀提出一個遊戲——“躲貓貓”。我們接二連三地跑去胡儀那排對,爭先恐後,生怕是自己“找貓貓”。10點、11點,時間漸漸過去了,三台山之旅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幾分鐘里,我看着那美麗而鮮艷的花兒,它搖擺着,像是跟我說再見,看着綠茵茵的小草,它不停地扭着,像跟我告別,那純白的雲朵,它們一一的圍成一群,更像對我說歡迎你下次再來。

  美麗的大自然,美麗的三台山,有無數的大自然語言。只要你用心傾聽,一定會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四年級:羅藝萌

您正在瀏覽: 上三台山傾聽大自然的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三台山傾聽大自然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