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語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間散去雲煙,林蔭漸漸消失,自由鳥演繹天空的高遠,落日暈染天際,清泉擊石響徹雲霄。愜意之情潛入靈魂,魅力自然儘是獨到的魅力。

      自然是造物的主人,它創造了神奇的景物。

      田間小舍裝點了寂寞的光景,同時給人帶來活力與刺激。孩子們總愛在甩下書包后踩踏沉沉欲誰的落葉小路。四季不同的情境,或肆意或平靜,或喧囂或蓬勃,讓人融入自然,依戀自然 。難怪那些幸福的孩童是如此着迷。

      自然有時並非甘於無言的釋放寧靜,它往往會讓你不知不覺大吃一驚。洪水、泥石流、海嘯等一系列自然怪癖制約人們肆意妄為地漠視保護。大自然也須被溫暖包裹,同樣它也像人一樣那種時刻都會犯孩子氣。如果是這樣,撕破它的保護膜它還會悄悄落淚。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