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我走着走着的時候,突然聽到我身後傳來了哭聲,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地上鋪滿了玻璃碎。還有一個低年級的學生摔倒了,渾身上下都是血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蹲下問他:“小朋友,你沒有傷到哪裡吧?”他當時突然疼的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於是,我立刻把那個人發起來,然後直奔附近的醫院…… 

  到了醫院,我就立刻找來醫生,幫他看看有沒有傷到哪裡,接着我又問醫生:“醫生,這個小朋友沒有傷到哪裡吧?”醫生回答:"沒什麼大礙,只是傷口染了一些灰塵進去,只要用消毒水清洗一下,打一針破傷風針和吃一些葯就沒事了。”於是,我就去幫他取葯,又向醫生拿來一些開水,喂他吃藥。然後我們有休息了一下,接着我就問他:“小朋友,你家在哪裡啊?”他說:“在xxx。”最後我就背起他,向他家的方向走去,到了他家之後,我有按門鈴,他的爸爸媽媽就出來了,說:"怎麼回事?”我回答:“這個小朋友摔倒了,我帶她去醫院看了病,就被他回家。”他的爸爸媽媽又說:“真是太感謝你了。”“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當我回到家時,已經十二點半了,媽媽說:“怎麼那麼遲回來,是不是跟同學去打遊戲機了,我聽了,急了,連忙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正是個懂事的孩子,你長大了。 

  啊,我終於學會了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