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劉世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 劉世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過來沒幾天,我就完成了作業,成天覺得沒有好玩的。突然爸爸對我說:“我們去釣魚吧!”

  第二天起床一看外面陽光明媚。爸爸就帶我和哥哥來到外婆家準備釣魚。可是我壓根就不會釣魚,我就對哥哥說:“哥哥,你教教我好嗎?”哥哥欣然答應,於是我們就開始釣魚了。

  經過商量我們就決定了今天的釣魚目標是鯽魚,我們還知道鯽魚最喜歡的就是蚯蚓了。於是我們就去地里挖蚯蚓,可是哥哥剛把蚯蚓挖出來,我看到蚯蚓在蠕動的那種樣子,我就起雞皮疙瘩,我根本不敢碰它。哥哥說:“你要學會釣魚,必須要先學會抓蚯蚓……”聽了哥哥的話,我忍着心中的害怕,勇敢面對,終於把蚯蚓捉出來了。捉出來之後,我便把它分成兩半,掛在魚鉤上,可我一不注意將手鉤出血了魚餌又沒掛好,經過反覆幾次掛魚餌終於將它掛好了。掛好魚餌后,我就開始扔魚線,可我又沒有掌握好技巧,又把自己鉤住了,我記得哥哥說過:“扔魚線時要把魚線拉回來,讓魚竿頂端彎曲,然後將魚線扔出去。”我就照着哥哥的話去做了,終於將魚線扔到理想的位子了,我就坐着開始等,可等了半天,浮漂還是一動不動,我等得不耐煩了,可是哥哥說過:“釣魚要有耐心,要有‘3得’餓得。曬得。等得。”我只好耐心等了。突然,我看見浮漂動了一下迫不及待地將魚線拉上來了,結果發現是空鉤,不由得一陣灰心,然後我又開始扔魚線,等了一會,看見浮漂動了一下,這次我忍住沒有拉,動了幾下后,我卻沒有使勁地拉結果魚餌被吃完了,魚也跑掉了。這下,我受到了教育,我再次把魚線扔出,等了許久,魚終於上鉤了,這次我使勁拉了魚竿,然後將魚線拉了過來,結果手一滑,魚又跑了,不由得又一陣灰心,我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終於將一條魚釣上了,我興奮得圍着魚塘跑了幾圈,還大叫着說:“我終於釣到魚了!”又按着這樣的方法,我連續釣上了幾條魚。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釣魚是需要耐心,需要技巧的!我終於會釣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 劉世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劉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