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懂得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懂得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刻,我懂得了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來到了書城學畫畫。這次,老師布置我畫兩個姿態怪異的人…… 

  雖然只是兩個人,但畫起來還真是不容易,越是難我就越要克服。於是,事不宜遲,馬上動筆,描繪這兩個形態怪異的人。

  我先給兩個人畫上簡單的輪廓,再在輪廓上仔細描繪着線條和肌肉,不久,我就畫好了。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在我畫板上呈現的是兩個頭大、手細、腿短的傢伙,就像兩個怪物。於是,我開始了艱難的改進,說是改進,可一點都不容易,這次我仔細地觀察好兩人的身體各部分比例,然後大刀闊斧地改了起來,改好后還一點點地慢慢地修改細微部分。都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加倍努力,迎難而上。慢慢地,我的畫不漂亮的地方變得美觀,變得細緻……,終於,作品完成了。我越看越滿意,但我覺得還不夠,就開始給它們加背景,還給它們加上了帥氣的服飾,手上配上了機槍,哇!好酷哦。一副完美的畫面展現在了我眼前。

  就在整幅作品全部完成的這一刻,我懂得了,凡事只要認真刻苦努力,迎難而上,堅持不懈,就一定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懂得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