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入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入隊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入隊了 標籤:入隊儀式作文 入隊作文

今天,我入隊了,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年先鋒隊員。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心裡非常興奮。 

  下午,在實驗小學的新大樓四樓,全體二年級的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舉行了入對儀式。在鮮艷的隊旗下,我們莊嚴宣誓:“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我們跟着老師唱着隊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烈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我們學得很努力,唱得很自豪,嘹亮悅耳的歌聲回蕩在校園裡。 

  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少先隊員要更加努力學習,遵守紀律,不斷進步。 

  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入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入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