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元旦暨少先隊入隊儀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元旦暨少先隊入隊儀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31日,我們學校的少先隊入隊儀式在中午舉行。參加這次入隊儀式的,有一年級的全體師生和上一年沒入隊的二年級學生。 

  儀式在我們學校多媒體教室舉行。那裡有十幾排座位,非常的大。前面是主席台,主席台的邊上是電腦台。 

  中午,主持人早早的來到了多媒體教室,開始了準備。並排練了一次。同學們和老師們入場了,主持人站到了主席台前,宣布儀式開始。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接着,出旗。全體同學起立,看着隊旗到了主席台前。 

  接着,學校宣誓,同學們全體起立。隨着大隊長的聲音,同學們用強有力的語調跟着大隊長宣誓。宣誓完畢,唱隊歌。指揮員踏上了主席台,教室里響起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的伴奏。大家齊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沿着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 

  然後是大隊輔導員宣讀入隊名單,點到名字的人站起來。被點到名字的,興奮的不得了,一蹦三尺高。沒點到名字的,心理默默的念着:點到我,點到我。然後是給新隊員佩戴紅領巾互敬隊禮。五一五二班的同學走到他們面前,給他們佩戴鮮紅的紅領巾。新隊員看着鮮紅的紅領巾,心理美滋滋的。 

  下面是校長,大隊輔導員講話。主席台下響起了一陣更為熱烈的掌聲。校長,大隊輔導員講完話。呼號開始了: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同學們一齊回答:“時刻準備着”這聲音字正腔圓、驚天動地。 

  “全體立正。退旗,奏樂,敬禮!”隨着主持人響亮的聲音,隨着《退旗曲》的歌聲。隊旗慢慢走下主席台,同學們敬禮。 

  “請坐。請有秩序的退場!”同學們望着自己胸前鮮紅的紅領巾,興奮的走出教室。

您正在瀏覽: 迎元旦暨少先隊入隊儀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元旦暨少先隊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