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祝元旦暨一年級入隊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元旦暨一年級入隊儀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儀式開始了,首先舉行的是一年級入隊儀式。一年級的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地走上了主席台。 

  隨着《少先隊隊歌》的響起,四年級的同學走上主席台,面對着一年級的新隊員,莊重地幫地幫他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然後我們全校同學都站起來面對着國旗,一年級的新隊員也面對着國旗,我們一起唱起了《少先隊隊歌》,歌聲真響亮啊! 

  一年級入隊儀式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精彩的慶祝元旦表演了。 

  隨着一個有一個的精彩節目的表演,讓我最欣賞的節目是獨舞《美麗的金孔雀》還有古箏獨奏《雪花春曉》。那個女孩穿着美麗的孔雀裙子,帶着美麗的頭飾,她的動作非常優美,身體也非常柔軟,跳起來真的好象一隻美麗的孔雀在半空中飛舞似的。全校同學都看得非常入神。 

  下一個節目是古箏獨奏《雪花春曉》,這也是我特別喜歡的節目,因為我也正在學古箏。 

  彈古箏的是一位六年級的女同學,看着她的手指隨着音樂的旋律,靈活地跳動,好象在跳舞似的。我看見全校同學看得津津有味,陶醉到音樂當中,我也被音樂陶醉到了。 

  今天我既看到了精彩的表演,也讓我對古箏有了新的啟發。真是一個難忘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元旦暨一年級入隊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元旦暨一年級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