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小燕子回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小燕子回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萬物復蘇,大地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一對燕子在小紅家的屋檐下築起了巢,不幾天,窩裡便多了四隻調皮、可愛的小燕子。小紅可喜歡着四個小傢伙,每天都要去看它們。一個星期天下午,小紅寫完作業準備出去玩,她習慣性地抬頭看了看鳥窩,只見”四兄弟“正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討論着什麼,它們還把小腦袋探出窩來四處張望。突然,一隻小燕子被它的夥伴從窩裡擠了出來,重重的摔到地上。見此情景,小紅一個箭步衝上去,準備將小燕子送回窩裡。與此同時,一隻野貓以更快的速度竄了上去,它全身黑色,銅鈴大的眼睛閃着寒光。它虎視眈眈的盯着小燕子,恨不得一口吞了它。小紅看着兇悍的野貓,想起上次被抓的經歷,不由後退了一步。野貓一步步地逼近小燕子,面對這隻龐然大物,小燕子驚恐地望着它,奮力撲扇着翅膀,悲慘的叫着。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紅不知哪來的勇氣,竟拿起一根樹枝狠狠的砸向野貓,邊砸邊說:”你這隻該死的傢伙,連鄰居都想吃,真不友好,快滾!“野貓被小紅氣勢洶洶的樣子嚇住了,狼狽地逃走了。

  這是,燕子媽媽回來了,看見躺在地上的小燕子,急忙飛到他跟前,停下來,”唧唧“直叫,好像在說:“孩子,你怎麼摔到地上來了呢?,這可怎麼回到窩裡呢?“我看出了燕子媽媽的心思,趕緊請來爸爸,小心翼翼地將小燕子送回了家。燕窩裡又傳來一陣歡快的叫聲,我聽了,高興地笑了。

  崑山珠江學校四年級:劉俊

您正在瀏覽: 送小燕子回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小燕子回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