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燕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燕子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個燕子窩,每年春天就飛來兩隻燕子,大概是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吧。沒過多久,我驚奇地發現多了五個燕子寶寶,它們頭上還沒長羽毛,整齊地趴在窩邊,它們張着黃黃的小嘴不停地叫着,好象在說:媽媽,快回來吧,我好餓呀。媽媽一到家,小燕子們迫不及待地上前爭搶,媽媽把食物送到一個寶寶的嘴裡,又趕緊出去尋找,一趟又一趟,媽媽好辛苦呀。

   過了幾天,小燕子長出了羽毛和翅膀,它們開始學習飛翔了。開始在媽媽的保護下它們小心翼翼地練習,沒過幾天,小燕子們就學會了飛翔。它們跟着媽媽一起去找食物,練飛翔本領,看着它們一家幸福的樣子,我也感到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燕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