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子脫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脫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早晨。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植物們都露出甜甜的笑容。

  在這段時間內,從南方飛來了一對燕子,它們在小英家的屋檐下居住。小英可喜歡它們了。 

  不知不覺幾十天過去了。一天,小英出來看小燕子。呀!一二三四,燕媽媽生了四個小寶寶!燕子媽媽去找食物了。窩裡的小燕子們可頑皮了。一會兒玩遊戲,一會兒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媽媽你快點回來呀,我們肚子餓了。” 

  有一隻小燕子學着媽媽飛,一不小心掉了下來,重重地摔在地上。 

  小英嚇得魂飛魄散,不知道小燕子有沒有摔死。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半路又殺出個程咬金來,鄰居家的花貓歡歡衝過來。它看到受了傷的小燕子,口水都流了出來呢。眼看歡歡慢慢地靠進了毛茸茸的小燕子了,小燕子嚇得瑟瑟發抖。 

  小英看見大花貓就要吃小燕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了一根樹枝扔在了花貓的身上,把花貓給嚇跑了,這才救出了小燕子。 

  小英小心翼翼地捧起了小燕子。爸爸回來,看見小英抓着小燕子,生氣地叫着:“小燕子是益鳥,你怎麼能傷害它呢?”小英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他明白了,高興地說:“你做得對!”爸爸從屋裡拿了一個梯子,把小燕子放回鳥窩。 

 這時,燕媽媽回來了,它看見小寶寶被送回來了,就圍着我們邊飛邊叫,似乎在向我們致謝呢。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脫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