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福你,小燕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你,小燕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祝福你,小燕子

 黑龍江哈爾濱 哈爾濱市師範附小五年五班 梁晨

  風,輕輕的吹着;草,慢慢地搖着。我漫步來到公園,哼着小調。

  這時,我突然聽到一陣“啾啾”的叫聲。我低頭一瞧,才發現是只燕子在叫。我抱起它,撫摸着它那黑珍珠般的小身子,望着它那明亮的眼睛,才發現它怕了。我對這隻小傢伙說:別害怕,我可不是壞蛋,我是來幫助你的。“小傢伙好像明白了什麼,側着頭,叫了兩聲。

  “梁晨”茜茜姐、文靜來了,她們叫到:“你在幹什麼?”我跑過去,輕聲答到:“小聲點,這小東西會害怕的。”“一隻小燕子?咱們…..”“噓,別那麼大聲,咱們得把它送回家!”我堅定地說。於是,大家開始找起了燕窩。說的輕巧,可找起來就難了。茜茜姐側着頭,往樹上看;文靜緊跟着燕子;我呢,就更難了,抱着小燕子,抬着酸了的脖子……唉。反正是狼狽不堪。

  突然,我發現一個“土窩窩”,難道這就是燕窩?仔細一瞧,呦,還有小燕子呢!這時,小東西也情不自禁地叫起來,像是說:“對對對,就是這,媽媽!爸爸!姐姐!哥!”可大傢伙們一見我們就跑了個無影無蹤,把它們的寶貝兒的安危拋了個九霄雲外。我把同伴叫來,把小燕子放在土窩窩下面,躲在大樹後面看着。只見一隻母燕子叼了一隻肥大的毛蟲,落在地上,往小燕子的小嘴裡塞。我又明白了一些小燕子與大燕子的關係。

  我看見一隻公燕落在小燕子的身旁,叫呀叫,好像在說:“孩子,爸爸可想你了。”全家團聚,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了,我一直想着。啊,小燕子,我祝福你,希望你能順利長大,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2002年9月8日(四年級上學期)

  指導教師:遲爽

讀了你的作文,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文章文筆生動、流暢,由於對小燕子作過細緻的觀察,因而把小燕子描寫得形神畢有,讓讀者也不由得喜歡小燕子了。

您正在瀏覽: 祝福你,小燕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你,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