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燕子找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找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燕子們從南方“度假”回來了。 

  一群小燕子在天空中飛着,不時還“嘰嘰喳喳”地用鳥語聊幾句,在隊伍的最後面,燕媽媽守護着他的兒女們,緩慢的拍打着翅膀,又好像是在鼓勵他們:“加油啊!不一會兒,我們就要到家了。”小燕在歡快的叫着:“到家咯!媽媽,咱們的家會是什麼樣子啊?”說到這兒,燕媽媽笑了一下,說道:“孩子啊,我們的家,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裡有山川、河流、湖泊、鳥語花香,還有啊,你們的哥哥姐姐們也都在那裡呢!”小燕子聽了,歡快的說道:“太好了,太好了,我又可以和哥哥姐姐玩捉迷藏了!”燕媽媽欣慰的笑了,便和孩子們一起去追趕隊伍了。 

  不一會兒,他們就到家了,燕媽媽忙着去蓋新房子,孩子們就在一旁玩啊鬧啊,很是開心。 

  第二天,小燕子和哥哥姐姐在一塊玩捉迷藏,,我藏到一個很隱蔽很隱蔽的地方,看你們還能找到我。說罷,它便飛回了自己家裡。 

  過了一會,它想:“他們還真是笨啊!到現在還沒找到我…”於是,他準備自己飛回去找他們了,正當他推開門,想要出去時,聽到了一陣唧唧喳喳的鳥叫聲,他只以為是哥哥姐姐們來了,高興之中,並沒有注意,這叫聲摻雜了多少無奈與悲涼… 

  緊接着,樹下有了人的交談聲,他剛想伸出頭去看個究竟,不了,卻被一個東西打中,昏了過去,迷糊之中,他只是看到,自己的家沒了,而自己,正和哥哥姐姐們關在一個鐵籠子里,他意識到,媽媽 沒了 ,容不得他多想,從頭部傳來的痛,使他徹底昏倒了。 

  不知不覺中,他和哥哥姐姐們進了城,然後被送進一家餐館,這時,小燕子也醒來了,其中,一個年齡較大地長者說:“完了,我們得被那些可惡的人類吃掉了!”小燕子聽了,並沒有哭,而是堅定的說:“不,一定不會的!” 

  果然,小燕子死裡逃生,雖然受了點傷,但也無大礙,它逃出來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媽媽怎麼樣了? 

  他飛回原來那個家,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是… 昔日的鳥語花香,沒了,數木,也被砍伐了,更是沒有了往日的嘰嘰喳喳… 他一下子癱在地上,“媽媽,沒了!媽媽媽媽,你在哪兒?我好想你呀!”而另一邊,燕媽媽早被端上了飯桌… 這,都是人類惹的禍 

  從那以後,小燕子把人類告上了法庭,原因就是:他們,害我失去了媽媽,失去了家!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找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