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 

  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送我了一對小燕子,我把它們放在一個籠子里,把籠子里鋪上一些乾草那就是它們的窩,我怕它們不適應新的“家”,又把籠子外面鋪了些樹葉。 

  開始幾天,它們可能不適應環境,整天在籠子里蹦,可能它們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漸漸便安靜下來。 

  我不敢驚動它們,怕它們再次“發狂”,第一次餵食時,都是換碗,連看也不看它。漸漸地,它們敢伸出小腦來了。有時,我把它們的腳上拴一根結實的繩子,讓它們出來飛一飛。 

  有一次,我想讓他們出來活動一下,順便清理一下鳥窩,可是他們死活不肯出來,我便不管它們了。 

  突然,一天,我聽到了另一種鳥的聲音,我想:一定有小寶寶了。小寶寶給我帶來了快樂,它小的能從縫隙里鑽出來,在屋子裡飛來飛去,慢慢地便敢和我鬧着玩了,每當把我捉弄得狼狽不堪才肯罷休。有一次,竟在我的學習桌上睡著了。 

  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話: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