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在電視里看見以前日本侵略我們中國的國土,我總會恨得咬牙切齒,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就要坐時光隧道回到以前的時代,幫助革命叔叔。 

首先,我經過一陣顫抖后就到了炮火連天的戰爭環境中。我看見了日本鬼子拿着機關槍和刀殺死了一些無辜的老百姓,我心裡更恨日本鬼子了。我立刻施展法術,把在日本鬼子槍下的老爺爺救下,並且把日本鬼子抓起來。我仔細地問老爺爺紅軍總部在哪裡,爺爺告訴我,我十分高興,並為老爺爺和住在這的村裡的人蓋了一棟大房子,房子裡面有吃不完的糧食。 

  我接着施展法術去紅軍總部,在那裡我遇到了周恩來叔叔,我把我剛剛抓到的俘虜教給周恩來叔叔,周恩來叔叔很驚奇,便把我帶到他的寢室里,問我怎麼抓到這個俘虜,原來這個人是背叛革命的漢奸。我請求周恩來叔叔讓在紅軍總部,周恩來叔叔說:“我可以讓你在總部可是不知道毛主席會不會讓你在紅軍總部?”我說:“跟毛主席講道理,應該可以!應為我七十二變” 

  到了晚上,毛主席回來了,我就變出好吃的,堆滿了整個桌子。毛主席問:“這是不是從傷員的伙食里抽出來的?”“不是”我突然神不知鬼不覺地冒出來。毛主席嚇了一跳說:“這個小女孩是從哪裡來的。”周恩來叔叔一邊向我擠眉弄眼,一邊說:“她是我一個朋友的女兒。”我明白他的意思,就一邊點頭。毛主席說:“既然是你的朋友的女兒,就送到安全的地方去吧,不要放在這裡!”我一急說:“我會七十二變!”這回毛主席終於讓我在紅軍總部幫忙。 

  我在後面的日子裡我幫助紅軍打敗的日本。我就坐時光隧道回到了現實世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