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用它做好多好多事情,當然,都是些好事。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先變成一朵雨雲,飄呀飄,飄到乾旱的地方,嘩啦啦的下一場。用一根根“銀針”,用精湛的技藝把大地公公的長袍縫好。再往上面加些花花草草,讓衣服跟漂亮。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棟住的下幾百人的別墅,為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不再讓他們風餐露宿。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片森林,為世界增添一絲綠色,讓更多的動物繁殖棲息,保持生態平衡。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道透明的保護膜,只能准許那些愛護動物的人進出,以免他們的生命受到威脅或滅絕。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出人的器官,雙耳失聰的人會得到漏斗似地耳朵;失去雙手、的人會得到夢寐以求的四肢……

  總之,我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人民路小學四年級:孔德婧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