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用橡皮泥捏的“齊天大聖”變成了真的孫悟空。它對我說:“俺老孫‘七十二變”擅不傳人,今天,我破例傳授於你。“接着就把它“七十二變”得咒語傳給了我。

  哈!我會七十二變啦!我站在河邊,說聲“變”,就變成了小魚,快樂地游來游去。咦,那是什麼?喔,我看清了,那是工廠排放的污水。我叫聲“變”,工廠的出水口全裝上了廢水處理器,這下可好了,黑水頓時變成了清水,魚兒在水中高興地搖頭擺尾,孩子們在岸邊歡快地追逐遊戲。

  “救命啊”不好,一架飛機天火了,正從天上望下掉。我叫聲“變”,飛機上立刻裝上了自動滅火器,或很快地熄滅了,飛機又上了天空。我又讓所有的飛機裝上了自動滅火器。從此,再也不會發生悲劇。

   我是多麼高興啊!我又在水中游來由去,游到祖國的每個角落,用我的七十二變,讓親愛的祖國變得更美麗、更富裕、更文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