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羨慕誰?肯定是本領非凡的孫悟空吧!我也羨慕孫悟空,羨慕他龜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成千上萬的救援隊,我騰雲駕霧地來到交通中斷地震災區去救災。我還變成了災區所需的物品。食品。防震屋。為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讓災區擁有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朵雲,飄在藍藍的天空,讓彩虹姑娘在我身上架起一座橋,一頭連接大陸,一頭連接台灣,把祖國連成一體,讓兩岸的人們天天從橋上走過。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會變成一艘飛船遨遊太空,比一比地球大還是星星大,量一量皎潔的月亮究竟離地球有多遠,再去參觀紅巨星,白矮星……該有多美好,多棒,該是多麼幸福和豪邁!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隱形人,發現小偷的行竊,我就用隱身之法,不讓小偷得逞。同時,將小偷送到公安局,讓他繩之以法。 

  假如我會變,我要把中國變成一個繁榮強大的現代化國家,同學們,你們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為了美好的理想,共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