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飛到荒無人煙的沙漠,變成一顆顆挺直的小樹苗,把他們種植在沙漠,讓它們變成茂密的森林,就像大興安嶺一樣,有着豐富的物產資源。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飛到正在受污染的母親河那裡去,變成一台台清理沙子機,把它們放在黃河長江里,讓我們的母親和恢復最初的靈秀清晰,充滿生機。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飛到四川汶川的受地震災害而傷心的同胞們中,變成一座座高樓,把它們送給最需要房屋最需要加的受苦人民,讓傷心的百姓變成興高采烈。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飛到山區的學校,變成一座座教學樓,把那些失學在家的孩子,重返校園,重新拿起課本,,讓中國的大學生變得更多,為中國的騰飛做準備。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送給全國人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