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許多願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不過,我最希望的是我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朵白雲,去環遊世界。可以去贛州看正在工作的爸爸,可以去庄口看望我的哥哥,還可以去北京看望我的奶奶,還可以……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雄鷹,在天空翱翔。要上課的時候,我就立刻還原,跑去上學。放學了,我又變回鷹,飛向家。這樣就能更快到家了,也不用家長接送。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棵棵樹。我還要到沙漠去,站在那,不久后,這裡就會長出許許多多的樹。有松樹,有榕樹,有柏樹……到時候,這裡就有一座綠色的森林。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枝神筆,為人類造福。人們想要什麼就要什麼。比如搶劫,販毒等等的壞人,我會畫出一個一個籠子,把他們永遠關在裡面!

  怎麼樣?我的願望很美好吧!我還有好多好多的願望,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讓這些願望實現!

  四年級:羅靖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