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湖北省谷城縣 盛康鎮小學四(二)班  尹子昊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了孫悟空來到我家做客,並教會了我他的獨門絕技——七十二變。臨走前,他對我說:“孩子,這七十二變可不是用來玩的,你一定要用它來幫助他人啊!否則我會把它收回的。”說完,他就回花果山去了,並約定過幾天再來看我。

  等師父一走,我便迫不及待的衝出家門,準備用我的絕技去助人為樂了!

  我四處奔走,忽然,我在一個田溝里發現一條大蛇正在攻擊一隻青蛙,眼看那隻青蛙就要成為大蛇的美餐了……於是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矯健的雄鷹,我拍動雙翅向那條蛇俯衝下去,我加快速度,一下就用我的利嘴叼住了那條蛇的七寸,我一遍飛一遍享受着可口的美餐!

  我繼續飛呀飛,飛到了一個小山村。我看見一個老奶奶躺在床上,似乎不能走路了。透過她的眼神,我看到了她的心思——她多麼想走出山村,到北京去看看心中的天安門和毛主席啊!於是,我拔下一根毫毛變了一架直升機,把老奶奶送到了北京城長安街。我又變了一輛輪椅,我推着老奶奶來到了天安門前……我告訴了老奶奶這輛神奇輪椅的使用方法:“綠色的按鈕是啟動,並且可以調速,紅色的按鈕是停止,中間方向盤可以控制方向……”老奶奶感激的說:“孩子,太謝謝你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說:“不用謝!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就飛走了。

  我回到家,發現師傅正在家裡等我呢!他說:“你做的很好!我再教你一些更厲害的絕技吧!”我一聽,樂的手舞足蹈。這時只聽得有人在耳邊喊:“蹬什麼啊?懶蟲!還不快點起床,上學要遲到了!”就這樣,媽媽把我叫醒了。

  哦,原來是一場夢啊!可是,假如我真的會七十二變該有多好啊,我可以幫助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人啊!

  (指導老師:吳黎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